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队开展走进春天徒步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书香美女春草间,朗读吟诗怡情闲,不看樱花枝上开,尽赏巾帼六七贤”。近日,无锡调查队开展“走进春天·徒步读书”主题活动。
  3月16日下午,无锡队女干部们以健康徒步形式在金匮公园开展徒步活动,旨在通过走进春天、亲近自然,发现身边的美景。徒步活动后,女干部们在草坪上席地而坐,各自拿出准备好的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轮流朗读,分享书中自己喜爱的一段文字,抒发对书籍的阅读心得。

  春光明媚席地坐,开心朗读笑声多,粉黛花苞染樱枝,只等三月花满坡。在朗读声中,不仅激发了大家对读书的强烈兴趣,也大大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修养意识,同时也收获了新的知识和思想。  

W020170321343422555201.jpg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