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清单明确意识形态责任

发布时间:2017-08-14 11: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无锡队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无锡队党组制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清单。清单明确了队党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领导责任和部门责任。

  一是党组对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负主体责任和总责。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推动落实;把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内容,加强学习;党组要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及时了解干部群众思想动态,加强分析研判;党组书记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接受监督和评议。

  二是班子成员对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领导责任。要及时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最新精神,加强督促指导和工作检查,听取分管处室情况汇报,妥善处理好相关重大舆情事件,对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和履职情况接受监督和评议。

  三是全队各部门要按照队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总体要求,抓好管控,及时传达,履行监督检查与思想教育责任。

  责任清单的制定明确了责任,起到担当政治之责、履行大局之责、恪守安全之责、落实守土之责,有助于全队党员干部保持思想统一,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