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知行合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2017-08-28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无锡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8月18日,无锡队组织全队党员干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学习交流会,6名党员在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统计调查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以党建提作风、以作风促业务,激励大家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一是以学促做,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提升效能,深入调研,提供优质统计分析和信息。三是科学统计,严守底线,坚决制止统计数据弄虚作假。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工作作风。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