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领导走进访谈间回眸“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7-09-30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无锡调查队吴亚燕、张晓东、沈旦三位队领导走进无锡电视台《今日财经》栏目,向观众解读五年来无锡人民生活变化情况。

    访谈以VCR开篇,首先展示辅调员在农贸市场、超市采价情况及记账户家庭记账情况,通过统计数据是如何产生的、记账的个人隐私能保密吗、为什么公布的数据与个人的感受不同等多个方面向观众进行科普统计知识、解答统计疑问、宣传统计法规,同时以数据形式展示五年来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消费支出、物价指数、耐用品拥有量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统计数据变动特点,并解读了无人机、手持采价设备、电子记账等现代统计手段在统计领域的应用。

    访谈将于国庆期间播出,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