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3+3”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1日,无锡队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面部署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强化学习效果,会议明确三个层面学习任务,做到三个突出。一是队领导层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以导读、讲党课、典型发言等形式突出学习引领,主动参加党支部、党小组的学习活动,发挥领头羊作用。二是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学习研讨,突出每个党员学习到位。三是全队干部要明确十九大的目标引领,突出结合本职工作提高贯彻能力。

  党组书记、队长吴亚燕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队干部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学习。全队干部要以积极主动、时不我待的态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要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掌握工作方法。三要学以致用。全队干部要紧密联系党中央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统计调查工作实际,务实进取,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