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新媒体宣传工作实现多平台传播模式

发布时间:2017-12-25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调查队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百家政务新媒体矩阵上线仪式,分别入驻政务无锡号、网易号、头条号、企鹅号,由此拉开无锡队新媒体宣传工作实现多平台传播模式。

  近年来,无锡队不断扩大信息发布途径,由原来的纸媒扩大到“无锡调查”微信公众号、电视台、本地主流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快提升宣传内容的品质和提高宣传产品的时效性。同时,又不断扩大信息发布的范围,由原来的仅发布数据扩大到统计法律知识宣传、扩大到调查工作的宣传,提升统计社会公信力。

  下一步,无锡队将以此为契机借船出海,通过微信平台内容的二次传播,提高信息的到达率、提升信息的阅读量,以权威、创新、服务、实效的理念,进一步做好统计宣传工作,提高统计的社会认知度。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