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不负春光积极推进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5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无锡调查队召开队领导及处室负责人会议,研究和部署当前主要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不负春光,努力前行,为新年工作打好基础起好步。

    一是树立大局观念,尽早开启年度目标任务实施。从大局出发,对照总队考核目标,对照省内先进水平,积极做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制定和分解,全队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二是加强思想建设,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真正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统计改革发展、促进统计调查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调查工作各个环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指导具体实践。

三是部署周密细致,继续做好局队分工具体工作。充分认识局队业务分工调整的重大意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周密细致地开展工作交接,特别是相关专业和相关人员,要自觉服从大局,确保业务分工调整有序衔接、平稳过渡。

四是贵在持之以恒,落实总队巡察整改任务。要按照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到思想不放松,措施见成效。已经整改到位的严防问题回潮,要求年内完成整改的尽量提前整改,要求常年坚持的必须常抓不懈,最大限度地放大整改效应、拓展整改成果,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