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无锡调查队联手无锡地铁集团于3月2日组织干部开展以“奉献与快乐同在,你我与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地铁志愿者服务公益活动。

为把本次公益活动开展得接地气、惠民生、不流于形式,无锡调查队根据以往经验考虑到早春周末里去梅园游玩的市民甚多,主动与无锡地铁集团取得联系,敲定最需要服务的站点和人流高峰时段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服务工作开展期间,无锡调查队志愿者们坚守各自的服务岗位,积极主动为来往旅客、换乘人群提供线路查询、进出站闸机、换乘线路指引等优质服务,以热忱的服务为锡城市民带来早春里一抹温暖的阳光。

通过志愿公益活动,让无锡调查队干部获得快乐体验, 既温暖了他人,也让自己认识到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在今天依然是“人人可做、处处可为”。无锡调查队干部将认真总结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经验体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

神。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