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实地走访增强CPI采价检查实效

发布时间:2018-03-19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无锡调查队队长吴亚燕、副队长沈旦带队,冒雨走访了稻香农贸市场进行采价检查和实地调研,取得良好成效。

  夯实基础,提升数据质量。检查组详细问询了鲜菜、猪肉等近90个具体消费品的价格,深入了解CPI辅调员“三定一直”采价原则的执行情况,“外勤助手”的打卡情况,对采价工作各流程进行督导检查,提高数据源头质量。

  良性互动,提升服务水平。检查组就食品价格走势、供销情况与农贸市场经营业主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农贸市场调查点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吴队长还对各调查对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和问候,并与之进行友好互动,进一步提升调查点对CPI调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以优质的统计数据服务民生改革发展。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