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两会”期间网络信息运行“平安无事”

发布时间:2018-03-26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无锡队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紧扣安全管理要求,强化安全管理责任,突出念好“四字诀”,为“两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一是突出“责”,压实工作责任。全队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网络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明确安全责任意识。

二是突出“严”,规范系统运用。要求全队人员在使用各类网络系统应用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执行,切实遵守各项操作规则,同时加强痕迹化管理、严格控制审批流程和访问控制。

三是突出“查”,整治安全隐患。安排专人对全队所有上网设备及时修补漏洞,升级系统和应用软件,关闭不必要的服务和应用;强制更换弱口令,加强对入侵攻击的防范。

三是突出“防”,强化应急值守。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做好网络的监测和预警;严格执行网络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网络应急响应和保障工作;严格执行“零事件”报告,坚持做到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及时报送网络信息安全情况。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