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2 10: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8日下午无锡队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向中层以上干部传达全省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邓盛平总队长和徐恺纪检组长讲话精神,落实2018年全省调查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

为加强我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党组书记、队长吴亚燕明确四项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与使命意识,对待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要有新的高度,并将认识转化为政治担当。二是必须明确工作要求,定准方向。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把握全省调查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三是必须强化措施,落实目标任务。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分解任务与目标,突出“一岗双责”检查,压实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用好“四种形态”,严格监督执纪,使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六大纪律”。四是党员干部必须率先垂范,领导干部要严格规范言行,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要求,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