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地区三队联动做好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

发布时间:2018-04-24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7日,无锡队联合江阴、宜兴队召开2018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上各专业根据宏观经济形势,认真梳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特点,并结合调研资料,点面结合,全面从运行态势、变化特点等方面展开分析。

党组书记、队长吴亚燕指出,市县队联合召开的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是一个锻炼提高相互学习的平台,并要求与会人员:一是处室负责人要强化履职能力,加大对处室干部分析研究的指导力度;二是思路要拓展,选题方向要跳出统计报表局限、分析方法要注重点面结合、对策建议要以论点为基础;三是要坚持刨根问底求结果,对成绩问题的原因要分析透彻,对奇异现象要说得清楚。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