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三注重”推进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18-05-14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调查队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交流总队中标课题和队内课题的撰写进展情况,从三个方面推进课题研究工作。

一是注重课题选题方向。今年全队共开展8项课题研究,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侧重农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关注社区发展和文教事业,选题既紧贴社会热点又注重实际需要。

二是注重课题分析演示。所有课题均以PPT形式展示,分别从研究课题的总体思路和框架、数据取得、调研内容和研究方法,以及课题拟取得的突破成效和难点困惑等方面详细展开。

三是注重课题点评交流。每篇课题提前指定1-2名处室负责人或青年组成员重点点评,队领导也对课题研究思路、方向等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确保课题研究精准完善。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