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狠抓四重点及早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10: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召开队务会议,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决定从党的建设、信息分析、业务工作、优化环境“四重点”着力,在提高数据质量的同时,促进统计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社会各界提供服务。

一是学精神,强领导。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紧密围绕党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积极宣传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

二是多调研,促服务。高度重视信息分析工作,鼓励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优质的统计调查报告,努力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真实、客观、可靠的决策参考,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

三是提业务,稳交接。继续打牢基础工作,加强对基层、企业直接业务培训,有序推进“痕迹化”管理,做好局队业务调整工作的交接,加强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加强统计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源头数据质量控制,不折不扣完成国家统计局和总队交办的任务。

四是重沟通,优环境。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事不避难、敢于担当,主动探索新的思路方法,加强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加强与总队和地方各部门交流,畅通工作联系渠道,营造健康的统计调查发展环境。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