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五环相扣”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调查队结合实际,“五环相扣”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一是动员发动,营造氛围。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和无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大讨论活动方案及具体计划,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周密谋划,并迅速启动。

  二是学习研讨,深入推进。坚持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为指导,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党课等的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紧扣大讨论主题和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示范和领跑者的要求,认清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运用多种形式兴起大讨论热潮。

  三是紧扣中心,加强调研。围绕省委提出的“六个高质量”目标和市委部署的大讨论7个方面目标任务开展专题调研,精心做好经济形势分析研判工作。进一步强化调查信息分析报送工作,提高报送数量和质量,提高采用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重点关切,加大专题分析研究力度。主动做好数据变动诠释工作,强化对社会各界经济运行的预期引导。

  四是抓住契机,持续深化。结合建队十周年契机,提振在思想观念、目标定位等方面找差距、比不足的精神,对标先进地区,在全省调查队系统争创标杆、示范、领跑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统计添光彩”思想交流会。

  五是理清思路,实践转化。认真总结大讨论活动情况,及时归纳梳理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共识性成果,并转化为全面提升无锡队工作水平的办法、措施。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