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建队十周年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7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十年风雨忆峥嵘,遥看旧貌展新风,今朝欢聚话往事,高奏凯歌再启程”。6月15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建队十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江苏调查总队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庄龙德、无锡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滕兰英、无锡市统计局局长吴红星、无锡各市区局队领导、退休老同志、辅调员代表及全队干部出席会议。

庄龙德总统计师致辞,勉励无锡队更好地发扬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完成国家调查任务为根本使命,以提高数据质量为基本职责,以抽样调查为主要工作方式,以改革创新为发展动力,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为重要抓手,以严格管理为着力点,全面加强调查队系统党的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执着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良的业绩做出更好地成绩。

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发来贺信:向无锡调查队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无锡调查队成立十年来,紧紧围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创新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统计调查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优势,办出特色,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无锡调查事业新局面!

党组书记、队长吴亚燕总结了无锡队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谢总队的正确领导、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兄弟统计单位的鼎力支持,感谢全队干部的不懈努力,表示无锡将以十年为新的起点,努力谱写统计调查工作新的华美篇章。

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年轻同志代表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十周年风雨兼程,展望崭新的未来。

会上,还向获得“我与统计调查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