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凝心聚力”编印《芳华十载》纪念册

发布时间:2018-07-09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纪念无锡调查队建队10周年,近期,无锡队组织编印了《芳华十载——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建队十周年纪念》一书,总结回顾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为未来统计调查事业定位方向。

一是内容全涵盖。整本纪念册由调查工作、调查大事、调查分析、调查征文、调查数据五部分组成,既涵盖了无锡队十年来各项主要工作和成绩,又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来,涵盖农村调查、住户调查、价格调查和企业调查等方面的重要指标数据。

二是人员全出动。纪念册涉及年限长、内容广,全队所有人员在整理各处室所需要提供资料的同时,积极出谋划策,共同回忆,补充完善建队初期珍贵资料。同时,队年轻同志还结合建队十周年,围绕本职工作,撰写了多篇文章。

三是宣传全到位。纪念册将送至江苏调查总队各处室、市各级相关领导、各部门、各兄弟调查队、各区统计部门、乡镇街道统计办和部分辅助调查员、样本企业,为社会各界了解统计调查提供全面系统而准确的信息。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