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点面结合”做好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8-07-17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2日下午,无锡调查队联合江阴队、宜兴队开展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今年以来各调查数据运行情况、变化特点、存在问题等,并对下半年经济走势进行预判。

  一是全面解读,分析各数据运行情况。在综合处对全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从横向和纵向分析后,各专业处室结合国内外大环境对调查数据展开更全面细致的深入解读。 

  二是注重调研,以点带面深入剖析。通过对调研案例的深入剖析和对引起数据变化显著因素的研究,以点带面深入解读。 

  会上各市、县队领导对进一步提高分析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议,吴亚燕队长对会议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经济形势分析会的出发点是为进一步把握经济形势、保障数据质量、提升干部能力,通过每季度市县队联合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使专业人员在分析写作水平和相互学习借鉴上得到了提升和释放。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