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多系列”策划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8-07-23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无锡队精心策划,多系列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

一是策划了与无锡日报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社区生活记录员的记忆”大型采访活动。通过进村入户,抽取全市记账户中部分对象作为典型样本进行采访,用简练鲜明的笔触,写出百姓的生活记忆,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反映无锡城乡40年来的深刻变革和发展,展示“强富美高”新无锡40年改革开放历程中的百姓印记。

二是策划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分析的撰写。拟定了7个方面的参考选题,要求数据引用准确,文字叙述到位,全面解读与创新突破相结合,有长期历史数据的可结合数据研究,没有长期历史数据的可围绕某一切入点以点概面,充分展现40年来的历史性巨变,挖掘无锡亮点和特色,力求有广度、有深度。

三是策划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要调查数据编印发布工作。以无锡调查队建队十周年为契机,在编印《芳华十载》时,对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主要调查数据进行了整理、修正和汇编,内容涵盖农村调查、住户调查、价格调查和企业调查等方面的重要指标数据,并发放至各级相关领导和部门供使用时参考。此外,通过队外网、微信等平台,以数说无锡为专题栏目做好对全社会的宣传服务。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