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树党员典型立先进标杆“双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30 11: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发文《关于市级机关2016-2017年度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情况通报》(锡委工通﹝2018﹞52号),表彰了25个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97名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5名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徐佳琰同志荣获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吴小春同志荣获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通报表彰。

两年来,无锡队党支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党建与业务互促并进,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调查轻骑兵”党建品牌,有效发挥了政治保障和引领作用。同时紧紧围绕“聚力改革创新聚焦数据质量”,坚持依法统计,全面加强数据质量,密切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及时做好数据提供、信息报送、分析研究等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与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