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10 14: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凝聚起广大统计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勠力同心推动统计改革发展,12月6日,无锡队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支部委员列席,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贯彻力。

学习会上全体队领导及支委委员一致认为,《支部工作条例》体现了贯彻党章要求,对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系统、科学、严格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是无锡队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规范性文件。

队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吴亚燕要求,一是党员干部和支部委员要充分认识《支部工作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任务,严格遵循党支部五大工作原则,严格履行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严格执行党支部三大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以党支部为依托的五大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抓好党支部全面建设。三是深入学习贯彻《支部工作条例》,通过读原文,以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