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十二字方针”贯彻落实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5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无锡调查队以“定方向、强执法、守底线、抓服务”为导向,谋划2019年统计法治工作。

定方向,统筹部署。无锡队将围绕总队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徐恺组长的讲话、执法监督处具体要求及总队2019年统计法治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对2019年统计法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强执法,突出实效。无锡队统计执法检查将按照总队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制定年度执法检查计划,并以“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的形式,严格执法检查,并坚决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

守底线,强化意识。无锡队将围绕总队制定的《国家调查队负责人和统计人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并在全队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责任,切实提高全体统计调查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依法统计的自觉性。

抓服务,扩大宣传。无锡队将利用各类会议、业务指导、重要时间节点等契机,加强对统计人员、基层工作人员、调查对象和社会公众的普法宣传,做到宣传全覆盖,切实打通法制宣传“最后一公里”。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