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1234”模式强化住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抓好住户调查工作,无锡队推行“1234”模式强化住户调查工作,不断提升住户调查数据质量。

执行“1”套流程。完善双基规范化建设,制定一套完整的住户工作岗位职责说明书、工作流程图及住户调查专业标准化流程操作规范,使住户调查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出台“2”个办法。制定《无锡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检查办法》及《无锡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数据质量控制办法》,全方面对住户工作进行规范,不断提高数据质量。

落实“3”级责任。建立市、区、村三级负责的调查数据质量责任机制,强化全流程、各环节的制度管控,把责任落实到人。坚持村/社区辅助调查员向区统计局负责,区统计局向市调查队负责,严格落实各级对数据责任到位。

做好“4”张表。按月更新《记账户基本情况表》,季报做好《分户对比表》,按季给记账户发放《数据反馈表》,在访户时做好《访户记录表》。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