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党组印发并贯彻《中心组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队党组印发了《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对党组中心组全年学习任务进行了明确,学习要求做了细化安排,努力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实践行动。

《计划》共设置12个学习专题。党建和意识形态方面设置7个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系统认识和把握上达到新高度。提高意识形态主导能力,旗帜鲜明坚持真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学习贯彻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设置4个专题学习。努力达到能深刻理解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地贯彻落实。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做好经济工作方面设置了1个专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统计各项改革和国家统计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工作结合。

《计划》结合了《中共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党组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意见》《办法》《规定》、《意见辅导读本》《办法辅导读本》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8个重要文件列为重要学习内容。

《计划》细化了学习安排。要求每月安排一次集中学习,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12次。对重点专题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不少于6次。每位中心组成员重点发言全年至少1次。

截止目前,无锡队党组中心组已开展了5次集体学习,系统学习全国两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重要会议决议,组织了3次队领导讲党课活动。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