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四步骤”强化网站维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统计信息网站内容充实、更新及时和信息安全,2019年以来无锡调查队以“四步骤”不断强化网站维护管理工作。

一、队内公示,征求意见。根据2019年队内网站维护新需求,5月中旬拟定《网站维护管理办法(试行)》,并于队内OA系统公示,征求全队人员意见。

二、汇总建议,统一修改。由专项处统一收集各部门意见建议,并根据各部门需求及要求,由网站维护负责人进行统一修改,包括:网页栏目调整、部分OA发文后节点的变动以及文稿审批流程的修改等。

三、制定办法,以规立杆。根据各部门建议修改好的网站,进行阶段性试用,保证网站符合各部门需求及要求后,进一步完善《网站维护管理办法》,以法立杆,为无锡队网站维护管理工作树立标杆,确保无锡队网络信息安全。

四、长期维护,定期上报。网站维护工作作为队内日常性工作,责任部门除做好长期维护外,并定期于每月底向总队上报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四步骤”不断提升无锡队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质量,确保队网络信息化的绝对安全。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