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精心部署确保下半年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9-07-08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8日,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召开半年度会议,交流了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亮点、不足和改进措施。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一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严格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形成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价值取向,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二是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主线。始终把提高统计调查数据真实性作为重大要求和中心工作来推进,进一步加强《意见》《办法》《规定》等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基础建设,继续认真抓好样本的维护和稳定,进一步完善台帐及相关基础资料的支撑。

三是以依法统计为保障。严格执行国家调查制度和业务流程规范,努力实现数据采集加工全过程、全要素管控,加大统计执法监督力度,利用法制宣传月加强统计法治宣传,认真完成全年统计执法计划,依法保障数据质量。

四是以服务中心为宗旨。围绕经济运行、社会民生以及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调查研究,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切实提高调查服务能力,推进统计产品供给侧改革。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分析的撰写。

五是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强化目标考核,加大对全队干部政治理论、思想作风和业务技能的教育培训力度,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教育。同时做好保密保卫、网络安全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