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开展“学榜样、话担当、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6日,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开展“学榜样、话担当、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身边的榜样——无锡市优秀共产党员、无锡市统计局综合处处长朱玲燕同志作主题报告,党员同志与年轻干部围绕如何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朴素的话语,朴实的作风,普通的岗位,虽然没有太多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但是朱玲燕同志凭着一腔对统计工作的热爱,始终坚持一位党员的本分,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平凡的工作中磨炼出了过硬的本领,带出了优秀的团队,做出了不凡的成绩。由于朱玲燕同志与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有相似的经历,又共同从事统计工作,她的经历引起了一次次的思想共振、情感共鸣,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干部与青年同志谈了自己的感受,学习了优秀同志的崇高思想和优秀品质,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认真对照、找查差距、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不断使自己的思想境界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更加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