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联合无锡市统计局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会议以“状态看: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素看:供给保障支撑较好、质量看:转型加快效益趋好”三大方面联合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特点,总结上半年经济呈现“总体平稳、稳中蓄进”的发展态势。

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包括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电视台新闻中心等多家新闻单位参加。微信公众号无锡博报、无锡发布、江南晚报分别以“7.1%”、“7.1%!无锡经济上半年成绩单出炉!”、“最新!上半年无锡人可支配收入2.76万元!”进行图文推送,江南晚报以“上半年无锡经济亮出“成绩单” GDP总值5962亿元,同比增长7.1%”在“看无锡”版面进行刊登。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