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迅速传达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5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召开队务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目标监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目标指标进度跟踪,及时预警预报,为市委市政府有效施策提供保障。

二是要深化分析研究,服务高质量发展。改进分析方法,着力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指标的精细化分析,加强横向比较,深入固优补短对策措施的探究,为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发挥调查职能。

三是要优化工作作风,当好调查轻骑兵。充分发挥“轻骑兵”特长,进一步深入田间地头、企业、住户、乡镇(街道)、社区(村居)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政府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当好政府与百姓的桥梁。

四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补短板抓落实。要早谋划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实,使全队干部的面貌更好振奋昂扬,使我队调查工作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