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强化基础工作提升新小微调查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19-08-12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提升2019年新设立小微企业与个体经营户跟踪调查工作,无锡调查队立足于季度报表工作,从样本单位经营状态、异常数据审核和典型企业调研等三个抓手来夯实统计基础工作,提高调查数据质量。

    一是强化营业状态核实。无锡队将样本单位的营业状态与上季度比对,对营业状态不同的单位进行核对。连续两季对关停并转企业开展消亡原因调查,了解样本单位无法继续经营的原因和困难。

    二是强化异常数据查询。无锡队对报表中出现的无营业收入、资产营收增长过快以及税金费用异常等重点数据进行了比对审核,对因指标理解不清和上报数据时期错误等差错,在与样本单位进行核查后及时修正数据。

    三是强化典型企业调研。为了解对小微企业有关优惠政策的落实效果和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通过上门实地走访和电话调查相结合,在企业融资、减税降费、用工等问题上进行重点调研,并形成详细的案例调研报告。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