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走进名人故居开启读书荐书模式

发布时间:2019-09-23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1日无锡队在王莘故居举办“书香礼赞新中国 阅读追梦新时代”读书荐书活动。四位同志分享近期阅读的时政、党史、经济类书籍的感悟,二位同志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致敬祖国”和“话初心担使命”征文。本次活动达到了无锡队强化学习教育成效,践行使命担当的初步目标。

一、精心组织营造阅读氛围。无锡队全体干部走进《歌唱祖国》曲作者王莘的故居,在参观故居,合唱革命歌曲后进行读书荐书活动,同志们身处红色教育基地的环境中,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感受浓厚的阅读氛围。本月底还将组织全体干部以“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题,掀起全员读书热潮,并将成果发布在微信公众号。

二、聚焦主题谈认识体会。六位发言同志会前认真准备,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分享了《大趋势:中国下一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长征》读书心得,以及“秉初心以待 担使命前行”等征文,从个人成长的角度抒发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赞美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三、党建引领青年干部成长。本次分享活动的参与者中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入职刚满一年的同志,3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占83.3%。展示了无锡队对青年干部教育培养的重视,党建引领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