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拍摄快闪短视频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队人员爱国、爱岗热情,无锡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诚信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短视频。

提前谋划、多主题结合。为使拍摄内容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无锡队高度重视快闪视频拍摄,支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确定拍摄场景、拍摄内容,并指定专人明确责任分工。同时,以两次主题活动为主要取景素材,充分展示统计调查人风采。一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诚信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来到《歌唱祖国》词曲作者王莘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并举办“书香礼赞新中国 阅读追梦新时代”读书荐书活动;另一方面结合“辉煌历程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来到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感受中国乡镇企业的发展历史、成功经验和辉煌成就。

积极参与、激发爱国情。无锡队全体人员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斗志昂扬的气势积极参与快闪视频拍摄过程中,无论是利用休息时间排练、还是顶着烈日唱歌,当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时,无锡调查人对祖国的热爱自然流露,也树立起了以诚信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