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年轻干部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无锡队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交流会议,从引导学原著、齐心谈爱国、深入聊工作等三方面,扎实抓好年轻干部学习教育。

引导学原著。为更好地引导年轻干部,无锡队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将目录有机划分为三大部分,坚持每日学习、每日思考,引导年轻干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齐心谈爱国。为引导年轻干部时刻饱含一颗爱国之心,在学习和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年轻干部又一起共读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谈到的“爱国”经典话语,感受爱国主义情怀凝聚的磅礴伟力。

深入聊工作。会上,年轻干部们还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从一个统计人的角度,谈观影感悟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抓好选题、锤炼能力、培养技能、团队融合、敬畏职责、勇于担当等方面热烈谈论了如何更好地开展统计工作。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