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围绕初心使命无锡队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17: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锡队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交流计划,10月14日,无锡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吴亚燕为全队同志作了题为“初心使命是共产党立党之基执政之本”的专题党课。

党课分为“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怎样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部分,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由来的历史脉络,指出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这一中国共产党党魂是历史的要求、内在现实的要求和实现奋斗目标的方向动力要求,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强化措施担当有为三个方面对全队同志提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要求。

党课内容丰富,既有党史理论还有廉政视频,既有历史回顾还有现实思考,全队同志得到了一次很好的理论学习机会,经历了一次思想认识的洗礼和升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将进一步推进全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