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地区国家调查队召开下半年纪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3: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2日,无锡地区国家调查队纪检联席会议在江阴召开,市级队纪检组长、纪检干部和县级队领导、纪检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国家统计局调查队系统党纪和政务(政纪)处分执行工作规程》、国家统计局机关纪委网站廉政宣教栏目通报案例。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市队纪检组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市县纪检监察联动向县队认真征求了意见建议。

通过学习交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市县队纪检工作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增加学习、活动等方面的联合联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纪监督执纪问责、打造纪检铁军,为统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