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5日,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联合无锡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经济底盘呈现“三稳”、转型升级呈现“三实”、经济质效呈现“三优”三大模块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特点。

此次新闻发布会吸引了无锡电视台新闻频道、无锡电视台生活频道今日财经、无锡日报、江南晚报等多家新闻单位参加。当天下午,无锡博报、江南晚报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进行图文推送。无锡新闻综合频道在晚间新闻档以图文动画形式生动报道了经济运行特点。26日报刊媒体无锡日报以“前三季度无锡经济运行数据公布  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成亮点”为题在首版刊登,江南晚报以“经济‘稳’  转型‘实’  质效‘优’无锡发布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为题在A02今要闻版面刊登。

近年来,随着新媒体的迅速发展,新闻发布会通报的经济运行情况得以在较快的时间内对外传播,进一步扩大了统计服务的受众面和影响力,实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