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积极参与“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上午,无锡市“12·4”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司法行政开放日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在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司法局等部门主办,无锡调查队作为市级行政机关代表,积极选派三名干部参与活动,向社会公众开展统计法治宣传。
一是参加集体宣誓活动。无锡队两名统计执法持证人员作为市级行政执法人员代表,以“尊崇宪法,规范执法,共筑共享法治无锡”为主题,参与集体宪法宣誓。通过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了统计执法人员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牢记誓词、增强履职能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在二泉广场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现场,无锡队树立了调查队介绍展板及无锡调查公众号二维码,便于广大市民了解、关注统计调查工作。同时在展位前发放统计法和调查业务宣传资料,受到了不少市民的驻足关注,部分市民还针对感兴趣的调查业务进行了深入了解、咨询相关问题,工作人员为他们一一答疑解惑并聆听了热心市民的意见建议,扩大了依法统计的宣传力度,提升了调查队的社会知晓度。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