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积极贯彻落实全省调查工作务虚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3 11: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9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调查工作务虚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继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理论学习有收获。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问题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改。

  二是加强服务高质量发展。拓宽服务高质量发展思路,多动脑筋,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更加注重服务大局、预测预警、改革创新。

  三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的前提下,在思想上、业务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期待。

  四是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全省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发挥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做好年度报表、考核指标数据报送工作,严格数据质量,严把数据审核关;认真做好营商环境调查。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