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调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3 08: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全省调查工作会议结束后,无锡调查队立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会上,党组书记、队长吴亚燕传达了仲柯总队长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调查工作会议上,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好统计调查工作发展机遇,在以下三方面下足功夫。

  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2020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统一思想,牢牢把握机遇,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积极发挥轻骑兵作用,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学习新理念,适应新形势,遵循新要求,坚持不懈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打造党建品牌,树立和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调查事业取得新成就。

  在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在学习领会全省调查工作会议的基础上,制定和完善无锡队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突出主题教育整改,体现调查改革重点,根据总队业务考核结果,认真查漏补缺,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向省内兄弟市县队学习,加强基础工作规范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有效提高无锡调查水平。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