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2019年无锡社区环境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2020-02-20 09: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79/2020-00017
发文日期
2020-02-20
公开日期
2020-02-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社区环境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住户调查数据显示: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无锡居民的社区居住条件和公共设施持续改善,主要体现在:

一是交通通信便利。2019年末,所有被调查的社区(村)中均通公路,进入社区(村)以及社区(村)内道路均为水泥或柏油路面,且社区(村)内主要道路有路灯的比例为99.0%;能够便利乘坐公共汽车的占98.0%,能够通电、通电话和接收有线电视信号的占比均为100.0%。

二是文教设施齐全。被访社区(村)有健身器材的占比为98.0%;幼儿园或学前班、小学入学便利率达到100.0%。

三是居住环境宜人。被访社区(村)中,饮用水进行集中净化处理、垃圾能够集中处理分别占99.0%、97.0%;社区(村)有专职安全保卫人员89.0%;拥有卫生站(室)的占83.0%;有绿化园林景观设计的占87.0%。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