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开展“传递温暖 抗疫有我”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上级妇联要求,为营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无锡队妇联于3月4日开展“传递温暖 抗疫有我”三八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队女同志共同动手学习制作奶茶,并亲手送给在一线进行志愿服务的本队职工、社区工作者和其他部门的志愿者。奶茶制作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女同胞们全程戴好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在各自办公室内煮奶茶,最后统一分装打包,放在保温袋和保鲜箱内。大家安静地忙碌着,分散开品尝着自制的奶茶,暖心地为男同胞们送上蛋糕,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乐温馨的气氛。

  奶茶制作完成后,队长吴亚燕同志和工会主席张韬同志分别带队,组成两个送温暖行动小组,带上40份热气腾腾的奶茶和香甜可口的蛋糕来到糜巷桥社区和天鹅湖社区,以及社区内站岗卡口上,代表无锡队妇联向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一个多月的艰辛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无锡调查队妇女同胞送来的奶茶和蛋糕,让她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志愿服务的光荣。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