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荣获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3-16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近期举办的第十一届市级机关工作人员办公自动化技能大赛中,无锡调查队代表队取得团体一等奖、董璇同志取得个人二等奖的荣誉,是无锡队连续八次在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中斩获荣誉,其中团体奖项实现新突破。

  建队以来,无锡队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通过多种形式在全队上下积极营造“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的氛围,激励干部职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赛前,无锡队选拔三位青年干部参加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的公文知识、会务工作基础培训班,通过以赛促学,职工办公技能不断增强,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