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2月份无锡住宅价格环比涨势放缓

发布时间:2020-03-17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79/2020-00024
发文日期
2020-03-17
公开日期
2020-03-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住宅价格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月份,受疫情影响,2月份无锡住宅市场环比价格涨势放缓,涨跌互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收窄,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出现下降;新建、二手住宅同比价格同比双双保持上涨。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收窄环比价格涨幅收窄涨幅趋缓。2月份,无锡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较上月缩小收窄0.6个百分点。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上涨的有21个,持平的有26个,下降的有23个,无锡位居第14位,较上月后移7位。从面积分组看,90平方米及以下、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三类户型环比分别上涨0.4%、0.1%、0.1%。2月份,无锡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5%,涨幅较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14位,较上月前移7位。

二手住宅环比价格止涨转跌由升转降。2月份,无锡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在持续11个月上涨后首次出现下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9.1%,涨幅较上月缩小收窄0.2个百分点。

房地产价格指数

1、指标解释

主要包括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及其基本分类的环比、同比、定基价格指数。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下设90平方米及以下、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三个基本分类。

2、调查方法

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新建商品住宅交易的网签数据内容主要包括住宅所在项目(楼盘)名称、项目地址、幢号、总层数、所在层数、住宅结构、建筑面积、成交总价(合同金额)、签约时间等。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全市抽取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调查,收集基础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的调查内容包括成交住宅所在小区或社区名称、位置、住宅类型、住宅所在区域、住宅所在地段、本月销售面积、本月销售金额、样本住宅上月销售单价、样本住宅本月销售单价等。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