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农业调查专题调研报告多次获市委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无锡队所撰写的《疫情期间无锡新型农业主体春耕备耕情况整体平稳 四方面重点问题仍需关注》专题调研报告获市委副书记徐劼批示。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缓和,我市新型农业主体春耕备耕情况整体趋于平稳。无锡队按照总队和市政府要求,选取一部分符合标准的典型农户快速调研,及时客观反映这一群体春耕备耕现状及遇到的困难,揭示其发展过程存在的短板,为服务无锡乡村振兴及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详实的素材和依据。

  今年以来,无锡队农业调查紧扣疫情期间农业生产出现的新变化,深入田间、农户专题调研,及时反映疫情下农业生产最新情况,为政府决策提供优质服务。一季度,已三次获得无锡市委领导同志批示,不仅有效发挥了统计调查监督咨询职能,还大大提升了调查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