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0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夯实“青年大学习”学习成果,激励青年干部勇担使命,无锡队青年干部职工从三方面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活动。

  读原文。开展读书研习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强调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冲锋在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进一步学习总队长仲柯整理的《年轻干部“八缺八不缺”》《“九要九不要”》《如何起草领导讲话稿》三篇文章。强调青年干部要沉下心、多读书,向书本学、向周边城市同仁学、向新闻报刊学,静心学习,培养“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的定力。

  写心得。12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及近期的专业调查形势,撰写一句话心得,体现当代青年人的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由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新华日报社开启的“新时代江苏青年精神”大讨论征文活动。多思考、勤撰写,培养“衣带渐宽终不悔”的韧劲。

  展风采。征集队内青年干部的生活照和工作照、文字素材,制作多媒体海报,充分展现青年干部的精神风貌。包括活力四射、自信乐观的一面,以及在为民调查的工作岗位上、在阻击疫情的防控中奋斗的一面,突出青年干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劲。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