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连续七年被评为“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29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9日,无锡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连续第七年被评为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这是无锡市委市政府对无锡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无锡队在近几年取得丰硕成果中的又一重大收获。

  2021年,无锡队在江苏调查总队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切实保障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圆满完成国家调查任务。在江苏省调查队系统业务工作考核中,无锡调查队综合考核在全省设区市中名列前茅,被评为市级调查队“领导班子优秀单位”,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同时,无锡队立足无锡发展实际,主动跟进决策需求,及时关注百姓期盼,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开展分析研究,蝉联全市党政信息先进单位“特等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发挥了良好的决策参谋作用。

  2022年,无锡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全省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锚定“勇创一流”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各项统计调查服务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队一心画好无锡调查同心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