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精心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在无锡队走深走实。

  ——组织收看开闭幕盛况鼓舞人心。10月16日和10月22日,无锡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和闭幕会特别报道,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党员干部撰写观后感言23篇。同时,第一时间发布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指导意见,要求深化吸收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和新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能。

  ——召开专题学习研讨领悟创新理论。10月19日,召开无锡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集体观看人民网推出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和《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 》,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围绕报告精神结合统计调查实际展开热烈交流。党组书记、队长潘荣军对下阶段无锡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出当好“三个表率”、做好“三个结合”、推动“三个提升”的具体要求。

  ——参观两场主题展览凝聚奋进力量。10月20日,无锡队组织无锡地区调查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和“无锡·非凡十年”主题报道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精神谱系中汲取勇往直前的奋进力量,从新时代十年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增强做好统计调查工作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态,要自觉扛起新时代新征程统计调查人的使命担当,以高质量统计调查服务高质量发展。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民初心。10月22日,无锡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二十大闭幕会特别报道的同时,组织无锡队党员志愿队赴共建社区仁康社区开展“文明典范 国调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清扫楼道和完成475套抗原检测试剂分装,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力无锡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