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队党支部同获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3日,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对选树的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党支部”和“党员担当作为先锋”进行通报表扬,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许颖同志被表彰为2022年度市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党员担当作为先锋”。  

本次评选把关严、名额少,充分结合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评价工作,选树服务无锡市高质量发展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将作为创新型党支部、基本队伍担当贡献度优秀等次的评定参考。无锡队机关党支部在市级机关87家机关党组织中脱颖而出,同时荣获“先锋党支部”和“党员担当作为先锋”两项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无锡市级机关工委对无锡队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无锡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队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抓基层打基础、创特色强效能、亮品牌树正气,发挥“数海红帆 民生前哨”党建品牌引领作用,提升“333”支部书记工作法,实施“1+4”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行动,带领全队党员干部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争先进位、勇争一流,在抓中心工作完成、重大任务落实上勇挑重担、争作贡献,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提能引领业务提升,努力打响无锡队党建工作好口碑。

微信

微信

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